選單 首頁 搜尋

車迷必看!底特律車展 這四台最亮眼

2017/01/18 21:00 字級:
車迷必看!底特律車展 這四台最亮眼
今年汽車界的第一場盛會,北美底特律車展風光落幕,各大車廠也是卯足全力,Lexus推出豪華型車款,另外自駕車也是主流,韓廠Kia端出GT概念車應戰,福斯的麵包車方向盤也是全觸控,還有哪些亮點,來看我們報導
 
轉開鑰匙,啟動油門,Lexus新車LS500,在2017底特律北美車展登場,擁有415匹馬力,整個車型更豪奢,車型軸距來到3125mm,配21吋鋁合金輪框,前方大型水箱護罩凸,更有流線感。而韓系品牌kia也卯足全力,展出GT概念車(膜)從零加速到一百公里,只需要5點1秒,擁有四輪驅動系統,讓車速最高可達到267公里。再來看看眼前這台麵包車ID BUZZ,鮮豔的蘋果綠,充滿復古風,不過可別小看,這麵包車可是全自動駕駛,方向盤全部觸控面板,最快預計在2022年量產。
ID BUZZ有10組精緻的雷射感應系統,這是全新的里程碑,讓車可以達到零事故與全自動駕駛的理想,德國車款奧迪,車展上主打,A5 sportback(膜)有354匹馬力,但耗油同樣減少20%,最酷的是敞篷開闔,只要15秒就能完成,成為底特律車展的另一亮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