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豹旗戰甲子園 陽岱鋼開球兩邊都挺

2015/12/26 11:11 字級:
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賽昨天開幕,日本甲子園的三支明星隊要對決台灣黑豹旗,旅日棒球名將「陽岱鋼」特別擔任開球嘉賓,他說很高興台日雙方有這個交流賽,雙方選手都應該好好把握,開心打球。

投手投出打者象徵性揮棒落空,贏得在場所有人的掌聲,仔細看看打者,招牌的帥氣髮型一身型男打扮,正是台灣旅日打擊好手陽岱鋼,這一次擔任開球嘉賓,就是為了替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賽,加油打氣。旅日職棒球員陽岱鋼:「希望台灣跟日本能夠有高中棒球這種交流,促進兩個國家的高中棒球,一起學習到更多不一樣的棒球。」講到高中棒球聯賽,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日本的甲子園,台灣的黑豹旗,一樣也是高手雲集,兩大陣營交流對戰,成為台日三級棒球的盛事,陽岱鋼特別提醒選手們,好好把握這一次的機會,吸取經驗。

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開心打球,對好好地把握這三年,我覺得這三年對高中生是意義非常大的三年。」黑豹旗對決甲子園,日本方面派出愛媛縣、山形縣和福井縣3支高中棒球明星隊,台灣則是由黑豹旗前三名高苑工商、平鎮高中還有穀保家商出馬應戰,兩邊的選手都是台日未來棒壇的明日之星,勢必擦出精彩火花。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