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調料流市1200

2017/01/16 16:55 字級:
假調料流市1200
隱身在一般住宅內,製作假調味料為了不被發現,大陸天津獨流鎮全鎮竟然有四五十戶,全是黑心工廠。這處民宅內製造的是知名品牌的調味料十三香,收購瓜子加工企業用過的八角花椒等,廢棄原料晾乾粉碎後加工灌裝。
 
 
多名製假者表示,醬油很簡單用工業用鹽,自來水色素、食品添加劑等,勾兌一下就可以了,拿不能食用的工業用鹽,生產醬油這個塑膠大桶可以製作一千多斤的假醬油,將一堆添加劑攪拌完後,裝入的玻璃瓶還是回收使用的小鎮,為了分散風險,分工精細每個點只做一樣產品,甚至還有專門的刷瓶子工廠。
 
上下產業鏈還一直延伸到印刷廠、紙箱廠,什麼品牌都能仿冒,每天有上千箱流入,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只有熟人才能叫得到貨。破解 QRCODE 仿冒,就算掃了也發現不出異狀,大陸媒體臥底調查兩個月接露這個黑心小鎮,但大量調味料已流入市面,吃下肚的不知有多少。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