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魯蛇掰、溫拿來!2017年戀愛大滿分 就靠「這三招」脫魯

2017/01/16 14:20 字級:
魯蛇掰、溫拿來!2017年戀愛大滿分 就靠「這三招」脫魯
▲看別人成雙成對好羨慕?還在煩惱的脫單的魯蛇們,快來看看「三招脫魯心法」吧(圖/Pixabay)

2017新年新希望,你的新希望是什麼呢?許多2016魯了一整年的朋友,一定很想快點脫單當「溫拿」。許多人總是認為自己無法脫單是因為「緣分未到」,或是因為人人只愛高富帥或白富美,自己長得「太樸實」,豐富的內涵無法展現給別人看。有這些脫單迷思的客倌注意了,兩性作家提供「三招脫魯心法」,要來打通任督二脈啦!

兩性作家欣西亞提出「三招脫魯心法」給單身魯蛇們練功啦!欣西亞強調,兩性關係是不停休的電玩遊戲,只有恆心和毅力才能順利破關。如果沒本事又不用心,追求戀愛永遠是件難事。如果想求得永恆的真愛,「不斷精進」是最基礎的不二法門。

▼快點脫魯迎接溫拿生活吧(圖/Pixabay)


第一招:增強自信比改變長相更重要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除非很堅持要整形,一個人的長相已經是天生注定。每個人都有兩隻眼睛、一個鼻子和一張嘴巴,但「自信」就不一定人人都有了。欣西亞建議,想要增加自信可以從「改變造型或穿著」開始,但並不是指整形或是盲目追求流行,選擇適合自己風格的搭配最重要。

第二招:憨厚能吃嗎?加點心機調味吧
憨厚固然能塑造「暖」形象,雖然一開始很吸引人,但久了就會吃膩。這時不妨施展小心機,欲擒故縱、保持神秘感就是不錯的方法。而且人性天生好奇,十面埋伏最能搔到癢處。如果突然不聯絡或是已讀不回,對方心裡一定也會好奇,想知道「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就會主動送上門來。

第三招: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兩個字
欣西亞指出,「追求」其實就像打電玩時遇到大BOSS,雖然心儀對象看起來無堅不摧毫無死角,但一定會有那麼一招決勝招數,能在關鍵時刻反敗為勝。今天這招沒奏效,下一次就換別的方法試試看,最重要的是「不要放棄」,因為戀愛是條漫長的道路,就算獵物到手,交往又是另一場「愛情遊戲」的開始。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