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偉大!他天天摸屍體悟出「七大最」 網友跪封「摸摸王」

2017/01/16 13:10 字級:
偉大!他天天摸屍體悟出「七大最」 網友跪封「摸摸王」
▲示意圖。(圖/Google Map)

每個人漫步在人生的道路上,都會經歷生老病死,尤其對死亡的未知,不免讓人心生畏懼。最近有網友就問大家有沒有摸過屍體的經驗,結果有位幾乎天天摸屍體的禮儀從業人員,把自己長久以來的經歷濃縮成「七大最」,網友看到都不由自主地跪下高呼「太偉大!」

從事殯葬業的網友表示,天天都在摸屍體的他,「最討厭」碰到剛往生的屍體,因為屍體裡的血液還沒凝結,很容易就從身上的針孔流得到處都是,而且冰超過3天的屍體有如冰棒一般,摸起來就像放在冷凍庫超過3天的豬肉,等到離開冰箱開始退冰後,屍體的皮膚就會慢慢地滲出組織液。

綜觀以上,網友的解說已經讓人看得冷汗直流,但是更恐怖的還不只如此。他說「最噁心」的就是罹患糖尿病的屍體,因為糖尿病會造成組織壞死,腿部就會呈現「爛掉」的狀態,而臉部「最不好看」的就是肝癌患者,整個臉都會發黃,臉較好看的則是自殺吸廢氣的,看起來較紅潤。

不過,除了糖尿病患者的屍體最噁心之外,網友指出「最想吐」的是泡水一個星期以上的屍體,會整個臉爛到認不出來,抓起來還估溜估溜滑滑的,令人作嘔。至於他「最不想碰」的屍體,就是放在家裡超過一個星期以上的,那種屍體都會有一堆蛆在上面爬來爬去,恐怖的惡臭味會瀰漫一整天都揮散不去。

網友還說,「最可憐」的就是被火燒過的,不僅內臟會被烤到翻出來熟透,四肢還會呈現詭異扭曲,臉也非常猙獰。最後,「最悲哀」的不是屍體而是親人,法醫會根據DNA要求家屬認屍,所以哀痛的親屬都會哭著進去爬著出來,讓人看了心疼不已。

其他網友看完了最討厭、最噁心、最不好看、最想吐、最不想碰、最可憐以及最悲哀這「七大最」後,紛紛留言感嘆「辛苦了,很偉大耶其實」、「又有新的王者出爐了嗎?摸ㄕ王」、「摸摸王」、「專業推…有畫面的感覺」、「原po真有勇氣…」。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殯葬業 禮儀師 屍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