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染髮劑含重金屬?「冒泡膨脹」飆破70度高溫 顧客傻眼

2017/01/07 10:07 字級:
染髮劑含重金屬?「冒泡膨脹」飆破70度高溫 顧客傻眼
●(圖/截自爆料公社)

染髮會傷髮質,難道就是這個原因?不少人為了愛漂亮會時常染髮,但染髮不僅傷髮質,還可能對健康造成影響,有位網友在臉書述說自己的染髮過程,指出日前到某家髮廊染髮時,看到整碗紅紫色染劑膨脹冒泡泡,嚇得不禁直呼可怕,但店家卻說:「這很正常!」沒想到,該網友事後實測,才發現該染劑溫度竟然高達75度,當場傻眼。

該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並且在內文指出,自己到一間髮廊想染髮時,才發現原來兩種染劑在碗內混合居然會膨脹沸騰,看到這種現象,讓原PO不禁大傻眼,更誇張的是,原PO事後實測該碗染髮劑的溫度,居然一度標生到80度左右,店家則表示,「這情形是沒問題的」,讓原PO覺得有點不知所措。

▼(圖/截自爆料公社)


影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覺得傻眼,驚訝地表示「這是有重金屬成分的染藥吧!」、「染完頭髮都熟了!」、「染完髮質都不好的原因?」、「難怪人家會說染髮會致癌」、「染髮送燙髮……」,還有網友開玩笑說:「那是火龍果吧!」、「這位必定是百年難得一見,萬中無一的軍火奇材啊!」

另外,也有網友質疑「測溫槍哪裡來的」,原PO則對此表示,自己的工作是做巧克力,隨身攜帶測溫槍很正常。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