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版《對不起青春》 雄中雄女將合校?

2015/12/23 15:12 字級:

大家印象中,高雄中學是男校,高雄女中是女校,不過明年如果看到,大批的雄女學生到雄中上課,可別嚇到了,會有這空前創舉,是因為雄女校舍明年暑假要施工補強,所以將借用雄中教室進行暑期輔導,這樣的創舉也讓雄中、雄女兩大名校首度合體上課,男女暫時的合校,學生們可開心了。

這裡是高雄女中,看的到的全是女學生,轉個鏡頭這是高雄中學的學生,放眼望去都是男孩子,不過如果明年暑假會看到有大批的女學生來到高雄中學上課,不要太意外,學生聽到這個消息可開心的。

高雄中學學生:「還蠻爽的,開心啊!還蠻期待的,周圍都是男生感覺,呵呵呵。」直呼男生都看膩了,現在聽到這破天荒的消息,同學笑的這麼開心,別開心的太早,因為只限於明年暑假兩個月。

雄女校舍明年要施工補強,所以雄女校方評估討論後票選出明年7至11月中旬施工,期間7月、8月暑假期間就會借用雄中教室進行暑期輔導,開學後全體師生將借用中山國小上課,這創舉也意外讓雄中、雄女兩大名校將空前首度合體在同一校園上課。

高雄女中學生:「可以學習怎麼跟異性相處,還是以讀書為主,對不對。」

雄女學生各個講的好害羞,不過畢竟是個新的校園體驗,大方借出教室的雄中校長也樂觀其成,高雄中學教務主任王敏男:「學生大概分兩個類型,比如高三畢業生也許會覺得遺憾,高一高二學生也許樂觀其成,那當然也有很酷的學生說沒什麼差別。」

明年暑假兩個月,雄中、雄女學生能不能產生難忘的火花,學生們也比校方更期待。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