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也有夢幻城堡?新竹關西秘境美哭網友

2016/12/16 22:37 字級:
​台灣也有夢幻城堡?新竹關西秘境美哭網友
●(圖/爆料公社)

這地方在台灣!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並驚訝地表示,「臺灣竟然有此秘境」,宛如童故事般的場景就出現在台灣,照片PO出後,讓大批網友驚呼連連。

從網友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一棟高聳的城堡就這麼氣勢磅的矗立在廣闊的山野間,就好像童話故事裡的場景一樣,讓網友們驚訝不已,直呼「原來台灣有這種地方?」

▼就像童畫般的場景一樣。(圖/爆料公社)


原來這座城堡就位新竹關西,這裡原本是一家遊樂園,關閉後,目前改建成私人的禪修園地佛陀世界,當初在改建時,院方※又決定定保留多數設施,因此才會出現「佛教與城堡」的特殊景觀,而佛陀世界目前只有星期六、日開放觀光客入內參觀,其他時間則不對外開放。

另外,這張照片也讓許多新竹人憶起小時候,有網友說:「以前幼稚都去那裡,當時還有遊樂設施!」、「那是以前關西的遊樂園大人國」、「這是傳說的童話世界,小時候去過,在石門水庫旁」、「記得國小畢旅有去,但一直想不起來到底位在哪裡,好懷念喔!」、「以前裡面有大猩猩大戰眼鏡蛇」、「小時候以米老鼠與唐老鴨人偶裝為號招,結果一到現場看整個白眼,哈哈」。

▼現在是私人的禪修園地佛陀世界。(圖/GOOGLE MAP)


▼(圖/爆料公社)



▼(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