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生第一張履歷表!15歲應徵者太可愛 曾任職務填「班長」

2016/12/13 12:48 字級:
人生第一張履歷表!15歲應徵者太可愛 曾任職務填「班長」
▲(圖/截自爆笑公社)

現在很多學生都會利用課餘時間打工賺零用錢,若是想要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好工作,前提當然是要擁有一張漂亮的履歷,才能從眾多面試者中脫穎而出。日前就又有一名網友在爆笑公社上PO出兩張履歷表,內容讓網友忍不住噴笑表示「只能說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只見貼文中兩張翻拍的履歷照片,字跡相當生澀,還有錯字,巧合的是兩張履歷的填寫者同樣都15歲,再往下看,兩人不約而同的都在家庭欄位勾上「子女」選項,疑似是誤解成自己在家裡為人子女的意思,就連曾任職務欄位的答案,也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一個寫上曾經擔任過班長,另一個則是擔任過風紀股長。

PO文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15就有子女了啊,年輕的爸」、「15頭腦是清楚的吧?怎麼會這麼天真呢?」、「國中畢『葉』?」、「兩人一定是同學一起去應徵」、「這兩個字跡一樣呀?」、「前途堪憂」、「15歲了連字都不會寫」、「真的是單純可愛」。

不過也有人有不同看法認為「笑的不知道是家庭太好還是怎樣?15歲剛國中畢業就要出來工作,不管是家庭因素還是想早點歷練,都是好事,不知道笑的人您的人生中第一張履歷表是幾歲?曾任職務?有規定不能寫在校曾任職務嗎?2個小朋友認真寫的履歷被當笑話,如果是您小孩做何感想?」

▼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兩個小朋友生澀的履歷表。(圖/截自爆笑公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打工 履歷表 求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