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師父?師傅?輪胎高速有異音 他給紅包「淨」胎網友笑噴

2016/12/11 19:50 字級:
師父?師傅?輪胎高速有異音 他給紅包「淨」胎網友笑噴
▲(圖/pixabay)

愛車出了差錯怎麼辦?想必不少人都會先上網查資料不然就是尋找達人求救,沒想到前幾天中古車達人陳太慎君收到網友傳來的詢問,表示自己的車在高速行駛時輪胎會有奇怪的聲音,他就叫網友「先去找師父看看」,隔沒多久網友就說「有髒東西,給個紅包就好」,此話一出讓他整個大傻眼,心想第一次聽到修車要包紅包,結果仔細詢問才發現,網友找的師父是宮廟的師父而不是修車的師傅,對象完全大搞錯!

▼(圖/陳太慎君 Facebook)


根據陳太慎君在臉書塗鴉牆上的發文,起先網友問他「版主,我車在開的時候走高速輪胎感覺有異音」,他看到後直接叫網友「你先找個師父看看是怎麼回事在跟我(說)」,沒想到網友速度之快,事隔2個小時馬上向陳太慎君報備已經給師父看好了,約好隔天就去處理,表示車子會有異音是因為「有髒東西,給個紅包就好」。

陳太慎君因為在開車的關係,沒辦法認真的和網友應答,但是他心裡越想越不對勁,因為身為達人的他從來都沒聽說過修車還要給紅包這種規矩,反問網友是什麼髒東西?網友就說師父說是碾到動物,還說要「淨」,讓陳太慎君整個有看沒有懂,殊不知網友接著講說「我朋友老爸說的,他家開宮的」。

▼(圖/陳太慎君 Facebook)


陳太慎君看到這邊他的胃瞬間開始痛了起來,因為對方完全搞錯對象,他要網友去找的師傅並不是道中高人「師父」,而是修車借的高手「師傅」,讓他深深地體會到「客人就是狂」這句話的道理,其他網友看到後都笑翻「948794狂」、「我笑到美丁美當」、「給87分不能再高了」、「師父VS師傅,哈哈」、「這是今年度聽過最好笑的笑話」。

▼(圖/陳太慎君 Facebook)


▼(圖/陳太慎君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