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一直暗戀她!志願「從台大改填真理」劇情大逆轉…

2016/12/10 19:31 字級:
​高中一直暗戀她!志願「從台大改填真理」劇情大逆轉…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翻攝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臉書專頁)

【更新故事最終結局】

想必每位男生在那段年少輕狂的時期,心裡都曾有個深深愛著的「那個女孩」!《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讓許多人憶起當年青澀的學生時代,然而,有位網友的故事,就如同劇中的男主角柯景騰一樣,用盡全力,苦追女神沈佳宜多年,直到今天仍癡癡的等著她,讓不少網友看了都淚推,「好感動,這樣的男人根本保育類了!」

有一名男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他的故事就如同電影劇情,從高中開始,這個女生就一直住在他心裡,高中3年,他們曾經差一點就要在一起,「妳朋友偷偷跟我講,你對我有好感」。但無奈當時他沒有勇氣告白,害怕一告白就會被打槍,甚至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

男網友回憶,高中某天放學的時候,他和女孩一起喝星巴克買一送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當時女孩和他說,她的愛情觀是「感動不等於心動」,也因為這句話,他決定用最俗辣的方法,那就讓兩人的關係停留在原地就好,「因為太害怕失去你而不敢告白」。

指考成績出來後,男網友推估能上台大戲劇系,而原本就喜歡演戲、看歌舞劇的他也有望圓夢,但後來他發現,女孩的成績大概只能填真理大學,於是他也偷偷改填真理大學,「就為了和女孩同校」。只是沒想到,一進大學,女孩就和一位男同學走的非常親近,女孩臉書有一半的照片都是和那位男生的合照,男網友表示,即便如此,他仍然相當珍惜偶爾在學校餐廳和女孩聊天的時光,因為「妳曾對我說過,我是這間學校,妳第二個最信賴的人,不必妳說,我知道第一個是誰。」

▼(圖/翻攝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臉書專頁)


「身邊朋友都笑我傻、笑我笨,說為了一個女的幹嘛這樣犧牲?」男網友說,他當然也知道,天涯何處無芳草,但他只知道一件事,「無論在哪裡,心終究停留在女孩身上,就算時間能重來,他依然會選擇愛著女孩,絕不會後悔。」他知道,女孩一直有都有看Dcard的習慣,並且固定只看紫爆的那幾則,也會傳LINE和他分享,「我知道這篇爆的機率比我跟你在一起的機率還小,但是,我還是想把心裡的話找到一個紓壓的出口。」最後,他許下心願,就算今年2016年跨年當晚告白和妳告白被打槍,仍希望能繼續愛著妳,「能不能請讓我繼續喜歡妳,好嗎?」

文章PO網後,不到一天就吸引1千多人留言,立刻成了「紫爆」的文章,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回應替他加油打氣「一點都不傻,祝你成功」、「傻了你,但希望還是能爆一下」、「給愛勳,快去告白吧!」、「兄弟,最欣賞這種真心了,祝福你!」,也有網友建議他「不如直接告白,省得這麼難受」,還有網友說「曖昧最讓人回味的地方,似有若無的最美好」,甚至有網友跳出來說跟他的處境一樣「我也跟你一樣,因為當初的膽小而錯失一段感情,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更新】目前Dcard上這篇文章已經遭刪除,也有網友表示,這個故事是「假的」!消息一出,讓網友直呼「大~夢~境破了」、「業障真的太沉重了」、「新聞小編的業障也加深啦」。


▼(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