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錯過財神爺叫號!發票8數字都有 她卻領不到200萬…

2016/11/28 11:30 字級:
錯過財神爺叫號!發票8數字都有 她卻領不到200萬…
▲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財政部最近公布了9、10月的中獎發票號碼,有不少張中獎發票都是來自便利商店的小額消費,但是有網友在臉書發文吶喊「為什麼!給我希望後又讓我失望!」,原來是因為她有一張發票號碼和特別獎擦肩而過,讓她悲傷到不能自己。

▼有網友對發票的時候發現自己居然和特別獎擦肩而過。(圖/爆料公社 Facebook)


根據粉絲專頁「爆料公社」的PO文,有位網友在對9、10的發票時,意外發現自己有一張發票和特別獎很接近,200萬元特別獎號碼是89536536,可是她自己的號碼卻是89563536,號碼的頭和尾數都一樣,豈料中間的36卻顛倒成63,8個號碼全部都有只差中間的6和3沒有放對位置,瞬間和200萬元獎金擦肩而過,只能下次有緣再相會。

據財政部統計結果,這次的中獎發票大多是在超商的小額消費發票,幾乎都花不到100元就整個大翻盤中大獎,讓不少民眾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發票,看看自己是不是傳說中的那位幸運兒,而網友看到這張如此悲劇的發票後,紛紛留言安慰「藍受,香菇,已哭」、「6A2B」、「這組是特獎200萬的號碼,所以連200也沒有……」、「學會放手…你會更堅強的!」、「別哭,眼淚是珍珠」。

▼(圖/爆料公社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發票 特別獎 號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