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香港超羽賽」奪冠! 首登世界球后寶座

2016/11/27 22:11 字級:
戴資穎「香港超羽賽」奪冠! 首登世界球后寶座
台灣誕生羽球史上首位「球后」,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在香港羽球超級系列賽中出戰印度好手辛都,只花41分鐘就以直落二擊敗對手,下周積分累積將登上羽球排名世界第一。
 
激戰之下,戴資穎一個閃身,球落在界外,擊敗現任球后西班牙的好手瑪琳,逆轉拿到香港羽球超級系列賽的爭冠門票,緊接著在27號對上世界排名第9的老冤家,印度好手辛都只花41分鐘直落二取勝。
 
親友一陣歡呼,戴資穎奪下香港羽球超級系列賽冠軍,下周累積積分將擠下西班牙世界球后瑪琳,首度登上球后寶座,也是台灣羽球史上第一位羽球球后,而這場冠軍可獲得3萬美元的獎金,然而戴資穎對升格球后卻看得很淡,她表示只要不是一週球后,就可以接受。
 
戴資穎在今年六月才贏得印尼羽球公開賽冠軍,不過接著在奧運16強止步,還發生因為沒穿贊助商球鞋,羽協一度想懲處的爭議事件,如今她終於登上球后寶座,過去勝負或是紛擾,也許看得更加平淡了。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