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大驚喜「生日卡」寫滿引擎蓋 男友看了沒暴怒卻…

2016/11/26 16:03 字級:
超大驚喜「生日卡」寫滿引擎蓋 男友看了沒暴怒卻…
●(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友另類的「用心」,卻讓男友超感動!台南一名女子,為了讓男友在慶生當天有大驚喜,竟然出奇招,在男友的愛車上,用筆寫下滿滿的祝福與感謝的話,高調炫愛,網友不禁替她擔心「男友會暴怒吧?」

該女在臉書上傳照片後,被其他網友轉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起網友熱議,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該女在男友轎車的引擎蓋上寫道,「親愛的嘉德,一路上風風雨雨,幸好有你陪我一起,疼愛我、包容我,愛你,生日快樂!」據了解,男友當時,第一句話還問「這擦得掉嗎?」,沒想到看完「獨一無二手做的卡片」後,卻深深被她感動了,不但沒有生氣,回家後還默默洗掉,且一點抱怨都沒有。

▼(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友如此獨特的慶生方式,在網路掀起熱議,有人大讚「開在路上一定超閃的」、「他一定很愛妳」、「女友好用心啊!」、「想看男友第一眼看到的表情」,但也有人說「如果是我,當下應該無法冷靜,會崩潰!」、「「還好洗得掉吧!不然應該會氣瘋」,還有人紛紛標記名叫「嘉德」的網友,並開玩笑說「你什麼時候買車又交女朋友了?」,因而引來全台「嘉德」的回覆,甚至有人虧說「還好不是小三寫的!」據了解,女友用的是擦擦筆,後來有成功洗掉。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轎車 女友 生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