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去京都的人注意!「清水舞台」將閉關三年

2016/11/24 15:06 字級:
愛去京都的人注意!「清水舞台」將閉關三年
(圖/民眾提供)

台灣人不僅愛買日貨,更愛去日本旅遊,再加上現在廉航機票常常有超低折扣價,所以早已成為台灣人「輕旅行」的首選。其中京都「清水寺」更是必定要造訪的熱門景點,不過現在想要一探清水寺之美的遊客可能要加快手腳了,因為清水寺預計明天春天開始維修正殿屋頂,將會閉關三年。

▼從遠方眺望清水舞台(圖/民眾提供)


據日媒報導,清水寺預計明年春天要進行正殿屋頂的整修工程,到時知名的「清水舞台」四周將會被鷹架包圍,雖然仍然會保留參拜路線,不過以往遊客會在清水舞台的左邊步道上從遠處捕捉美景,這下就只剩包圍清水舞台的鷹架了。而整修預計將在2020年東京奧運前後完成,這也是本堂1633年重建後,在一次有這麼大規模的動作。

日本千年古都「京都」沒有像大阪那樣的萬丈高樓、七彩霓虹,但每吋方土都散發著京都特有的「古味」。而「清水寺」更是所有到京都的人必訪之地,除了有超夯的戀愛神社外,登上清水寺正殿,登高望遠之際,享受著微風輕吹,別有一番滋味。

▼(圖/民眾提供)


▼清水寺著名求姻緣的地主神社(圖/民眾提供)


▼清水寺著名的姻緣石(圖/民眾提供)


曾去過清水寺的王姓網友表示,清水寺周邊的街道充滿著古色古香的感覺,許多遊客到那邊都會換上和服,如果不仔細看,真的會有種自己身在日本古代的錯覺,原本明年要再度造訪清水寺,這下如果要整修的話,著實有點可惜。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