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隆月台便當成絕響!?業者宣布下個月起忍痛停賣

2016/11/24 11:30 字級:
福隆月台便當成絕響!?業者宣布下個月起忍痛停賣
▲(圖/福隆月台便當(發記) Facebook)

在搭乘火車的時候,都會想要來個火車便當解解饞,打開便當後豐盛的飯菜映入眼簾,美味的香氣四處飄散開來,搞得肚子瞬間咕嚕咕嚕叫。但是,位在福隆火車站的知名便當場商「發記福隆便當」在最近貼出了駭人的公告,宣布將在11月30日以後不會再在月台販售,將要永遠跟大說再見!

▼福隆月台便當將在下個月開始停止販賣。(圖/福隆月台便當(發記) Facebook)


根據「發記福隆便當」在臉書粉絲團的公告,「月台販賣便當的業務要暫別了!」他們難過地向那些常購買福隆便當的老顧客們說再見,希望有機會的話能夠再站上月台為大家服務,提供乘客們熟悉的老味道。

超人氣福隆便當為什麼會宣布離開大家如此驚人的消息呢?據了解,一個賣60元的福隆便當原本生意非常興隆,但隨著雪隧開通、菜價飆漲,經過的旅客越來越稀少,常常要面臨入不敷出的窘境,而且台鐵之前招標時甚至還流標了5次,直到去年第6次才招標成功,得標金額是1個月10萬元,豈料業績每況愈下,使得廠商完全無法負擔權利金,才會決定忍痛退出。

▼以後在月台上恐怕再也看不到福隆月台便當的蹤影。(圖/東森新聞)


為了不讓大家記憶中的老味道成為絕響,「發記福隆便當」的老闆曾阿發咬牙承包,可是現實是殘酷的,雖然他們將從月台上退出,但原本的店面仍會繼續經營,絕對不會讓經典的福隆便當就此消失,而網友們看到如此悲傷的消息後,紛紛留言大嘆「不捨期待再相會」、「想到暫別就藍色香菇了」、「我會去店內吃美味便當的」。

▼(圖/福隆月台便當(發記)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福隆 便當 月台 火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