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替代役超狂新選擇 「鍋貼役」強勢問世?!

2016/11/23 19:00 字級:
替代役超狂新選擇 「鍋貼役」強勢問世?!

▲(圖/四海遊龍官網)

前所未有超狂「鍋貼役」問世了嗎?!最近有網友發現,國內知名連鎖鍋貼業者「四海遊龍」日前在官網貼出宣傳海報,內容居然是徵求「產業訓儲替代役」加入,讓人看了不敢相信。

為配合支持經濟部「推動中堅企業躍升計畫」,振興國家經濟與產業發展需要,政府在去年推出「產業訓儲替代役制度」,讓役男可以投入產業,滿足產業人才之多元需求。而這個月內政部役政署就發出公告表示,研發和產儲替代役需求員額共7576人,包括台積電等877家用人單位。

現在就有網友發現知名鍋貼店「四海遊龍」也参一腳,開始徵招「產業訓儲替代役」,在官網上貼了一份文宣廣告,鼓勵年輕人「役起逐夢」、「役圓夢想」,要徵求「門店儲備幹部」以及「教育訓練儲備幹部」。

▼(圖/四海遊龍官網)


雖然「服役」的內容還不能確定,不少網友看了之後都相當驚訝,還不敢置信地轉貼到PTT上詢問「這張海報是真的嗎?」,許多人看到之後紛紛留言表示「難道這就是『鍋貼役』嗎」、「這什麼鬼XDDDD」,也有人打趣地想出新產品「期間限定 迷彩鍋貼 士官長熱豆漿 鐵樂士燙青菜」。

鍋貼役引起網友討論,四海遊龍隨後在粉絲團證實「這是真的~」,並且歡迎役男的加入。不過有人表示「說白了就是缺人包水餃」,「時薪8塊半的打工仔?」、「月薪6000的員工真好用XD」、「根本把研替當低薪勞工在用」。

▼(圖/四海遊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