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炫技?豪放正妹手吃冰小腿開車 網友怒:不怕晚7天回家

2016/11/23 09:30 字級:
炫技?豪放正妹手吃冰小腿開車 網友怒:不怕晚7天回家
▲(圖/爆怨公社 Facebook)

用腳開車太誇張!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怒斥一位女駕駛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她居然用手吃冰用腳開車,完全罔顧其他用路人的生命安全,而坐在副駕駛座的友人還從容不迫地幫她拍攝記錄,讓網友看到氣得大罵「如果駕照這麼容易取得,這樣的行為就不意外」!

▼女子大膽用手吃冰用腳開車,非常危險。(圖/爆怨公社 Facebook)


根據網友在「爆怨公社」的發文,他分享了一段女子開車的影片,片中的長髮女子開著BMW名車在路上趴趴走,但是她開車的時候不是用手,而是右腳踩油門左腳控制方向盤,就算穿著裙裝仍雙腳大開非常奔放,手上拿著冰淇淋吃起來津津有味,如此驚悚的開車方式,她似乎完全不覺得手上的冰淇淋有極大的可能是她「最後的晚餐」。

片中「手腳顛倒」的女子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即便車輛在身旁快速往來,她仍舊不為所動,驕傲地炫耀她的腳上功夫真的好棒棒,而坐在旁邊的友人居然不勸導,開心地幫她拍攝記錄,如此輕忽生命的行為實在令人搖頭。轉貼的網友就連珠炮地痛罵「如果駕照這麼容易取得,這樣的行為就不意外。如果有駕駛道德,開車就不會這麼隨便。如果有安全駕駛觀念,手腳位置不至於錯亂。」

▼用腳開車的女子完全罔顧她人用路安全,讓網友非常憤怒。(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駕駛名車BMW在馬路上趴趴走。(圖/翻攝自Facebook)


發文網友希望這段影片可以用來「警示」大家,並共同維護安全的用路環境,因為生命是無價的,根本禁不起一次意外,但若不愛惜自己的生命,就不要把其他人拖下水。其他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罵翻「這樣開車沒有比較屌~麻煩製造者罷了」、「有沒有這麼餓?不能休息站吃完再上路嗎?」、「吃藥吃壞掉的女人」、「可以吊銷這種人的駕照嗎」、「請不要出來害人,這樣開沒比較厲害,只會晚7天回家而已」。

▼(圖/爆怨公社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開車 交通安全 BMW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