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典!王貞治金雞獨立VS.郭泰源 全場球迷起立看

2016/11/20 18:00 字級:
經典!王貞治金雞獨立VS.郭泰源 全場球迷起立看
圖/曾文誠臉書

台日傳奇明星賽今(20日)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由中華OB隊出戰日本巨人OB隊, 76歲的「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OH桑)在第7局出場代打,面對「東方特快車」郭泰源,重現傳說中的金雞獨立打法。OH桑一亮相全場數千球迷馬上起立鼓掌,郭泰源也脫帽致敬,最後王貞治被三振。

王貞治上場代打時,巨人OB監督,也是昔日王貞治的隊友柴田勳特別站在打擊區旁,主要是負責代跑,如果王貞治打出安打,柴田勳就要擔任跑壘員。另外,中華OB隊則由郭泰源搭配「亞洲巨砲」呂明賜蹲捕,中華OB隊、巨人OB隊球員都在場邊列隊,一同見證歷史一刻。值得注意的是,OH桑打到第5球時,因揮棒過猛跌倒在地上,嚇壞場邊所有人,就連主審也趕緊上前想要扶他,但OH桑笑著示意OK。

郭泰源面對王貞治總共投6球,球速都未過100公里,分別是94、92、97、95、94、93公里;王貞治第1球揮空,接下來兩壞,再打出兩顆界外球,最後一球偏高球路揮空三振,郭泰源也退場。王貞治退場後,巨人球員在休息室前恭迎老前輩,大家向他握手,祝他圓滿結束任務。終場日本巨人OB隊以15比11擊敗中華OB隊。

▼中華隊派出郭泰源上場對決王貞治。圖/曾文誠臉書


王貞治說,他上次在台中比賽已是50年前,當時26歲是最有元氣的時候,台灣粉絲熱情的力量,至今仍非常難忘,這次的友誼賽能再穿上巨人隊衣服,相當開心。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校長林華韋回憶,王貞治1968年到台中球場打球時,他才10歲,是小小球迷,現在能一起上場打球,非常不可思議,這一場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被稱為是「老骨頭盃」比賽。

【影片】11/20 中華OB VS 讀賣巨人OB 七局上,全場歡聲雷動!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上場打擊,對決郭泰源/ELTASPORTSHD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