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穿免洗褲遭嘲笑? 台女控:體驗和服遭員工訕笑

2016/11/20 14:18 字級:
穿免洗褲遭嘲笑? 台女控:體驗和服遭員工訕笑
到日本體驗穿和服怎麼會換來一肚子氣?這名台灣女子在網路上PO文,說她跟先生體驗穿和服,但認為店家對日籍旅客以及自己的態度大相同,而且自己因為旅行方便穿免洗內褲,因為材質透明店員疑似因此故意放下工作嘲笑她,讓這名女子相當受傷。
 
到日本遊玩許多觀光客一定會穿和服體驗日本文化,不過卻有民眾到日本川越遊玩體驗和服時,認為自己受到不平等待遇,因此上網PO文,當時在小房間和另外兩位日本女客人換穿和服,但服務人員對自己非常粗暴,對日本女客人卻是畢恭畢敬,最感到羞辱的是準備穿內層和服前得脫掉褲子,服務人員疑似因為看到自己穿免洗內褲材質透明,因此故意遲遲不幫忙穿上和服還放下工作跟其他服務人員聊天完全是故意的,覺得非常受傷。而且體驗完和服換好衣物還在整理包包而已店員就來說了謝謝急著送客非常離譜。
 
許多民眾看了文章也在底下留言,說自己也在日本遇過不平等待遇,也有其他人表示,在日本遊玩日本人態度都很好,甚至還有人說曾經在同一間和服店消費印象非常好,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種事。實際詢問常到日本遊玩的達人則說,可能是雙方間有些誤會。雖然可能店員無意,但民眾感受最為直接恐怕也對這次的日本遊留下不好的印象。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