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冬衣洗了嗎?好天氣剩2天 下周三轉溼涼低溫探18度

2016/11/18 11:50 字級:
冬衣洗了嗎?好天氣剩2天 下周三轉溼涼低溫探18度
中央氣象局指出,周末雖然雲量稍微增多,但大都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短暫雨發生的機率。雖然白天高溫會上看31度,但是入夜後,低溫又會降到21度左右,日夜溫差達10度之多,提醒民眾注意穿衣的變化。此外,預估下周三開始將有一波較冷空氣影響台灣,到時北部地區低溫恐下探至18度,建議趁著周末好天氣,把冬衣拿出來準備好了!

▼11/18溫度預測(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今日風向由偏東風逐漸轉為東南風,水氣略增,各地雲量稍增,但仍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的短暫雨。溫度方面清晨感受偏涼,嘉義以北及宜花地區低溫約在20、21度,其他地區則在23至25度,不過白天陽光普照,預計西半部高溫將達到30到31度,東半部約29度,但是入夜到明日清晨低溫又將降到21、22度,請大家留意日夜溫差,適時調整穿著。

▼下周四(24日)各地溫度預測(圖/中央氣象局)


此外,周日(20)開始,受到南方雲系影響,水氣會增加,東半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降雨機率提高,周一雖然高溫變化不大,但是連平地都會有降雨的機會。值得注意的是,下周三起,東北季風增強,將有較冷空氣影響台灣,到時候北部及宜蘭的天氣將會明顯轉涼,北部白天高溫恐怕只剩下21度,入夜後低溫會剩下18度,整天感受都偏涼。

▼氣象局17日20時模式,預測下週二(22日20時)地面圖(圖/洩天機教室)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天氣 氣象 低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