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威!中山工商8千學生踢正步 網友大震撼:好壯觀

2016/11/16 14:07 字級:
​超威!中山工商8千學生踢正步 網友大震撼:好壯觀
(圖/翻攝自山中傳奇之補光抓影臉書專頁)

一群人雄赳赳、氣昂昂的操場上,擺著整齊劃一的動作,震耳欲聾的歌聲更是響徹雲霄,原來這是高雄私立中山工商校慶時,師生們在操場唱校歌的畫面,影片PO上網路短短4天,就超過30萬人看,7千多個讚,網友們看完後都大讚,「好壯觀」、「比軍校還要威!」

從臉書粉絲專頁「山中傳奇之補光抓影」,12日PO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全校近八千名學生,不管是學生還是老師都唱著校歌踏步進場、高喊校規,動作整齊,聲音宏亮,場面十分壯觀,影片一PO網,大批網友直呼,根本就是比軍校還要威,行進跟踏步比很多部隊,還整齊不少校友也來留言,「太懷念了!」、「我們讀的是軍校無誤」、「學校就是狂」,還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是在北韓嗎?」

其實不只是校慶當天,每個禮拜升旗典禮,這間學校的學生們都得這樣踏過一次,這所學校的課程裡面還有一堂軍訓課,新生們進來就得學會如何踏步,而且還不能踏得無精打采,每一部都得夠有力,就算穿制服腳踩的是皮鞋也得踏,這是中山工商的傳統,很多人會問,幹麻要這樣操,一手創造中山傳奇的前校長認為,「當一個人接受嚴謹的紀律,會學習到專注,而且會學習到跟團隊的合作。」

不論是升旗典禮還是校慶,全校同學隊伍排的正正方方,唱校歌像是在唱軍歌,網友大讚「比軍校還軍校」,重點是這一踏就是高中三年的生涯,或許當下流得滿頭大汗苦不堪言,從校友的留言證實,幾年過後,當年的辛苦都變成了美好的回憶。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學生 軍人 軍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