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谷翔平消失飛球 被東京巨蛋吃掉!?

2016/11/14 22:29 字級:
大谷翔平消失飛球 被東京巨蛋吃掉!?
為了備戰經典賽,日本隊舉辦國際交流賽,北海道火腿隊的大谷翔平昨天對戰荷蘭隊,7局上代打,打出擊中東京巨蛋屋頂的超高飛球,球沒有掉下來,居然被巨蛋的屋頂吃掉了,因為飛球打進屋頂縫隙中,連主播都大吃一驚!
 
大谷翔平驚天一擊,全場歡聲雷動,球好高好遠,但居然.... 球消失,被巨蛋吃掉,打進屋頂縫隙卡住,按照東京巨蛋屋頂的特殊規則,球只要打進屋頂洞穴,都判定為二壘安打,這一棒代打的大谷翔平立大功。超猛一棒助攻日本,逆轉勝贏荷蘭,22歲的大谷翔平、193cm,北海道火腿隊,投打都行,被封「投打二刀流」,是日本辦公室女孩偶像。
 
大谷翔平分享私底下一面,以及如何成為一流運動員,上個月,他在太平洋聯盟冠軍系列賽打破紀錄,飆出165公里快速球,主播驚呼連連,大谷翔平投出日本職棒最快速球紀錄,再加上經典賽對抗賽中代打,一棒立功,被看好日本職棒界明日之星。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