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一次當包租婆就慘遇租霸!欠5萬房租「毀屋」搞失蹤

2016/11/13 10:20 字級:
第一次當包租婆就慘遇租霸!欠5萬房租「毀屋」搞失蹤
▲(圖/東森新聞)

遠赴他鄉打拼賺錢的人可能會碰上租屋問題,要找到好的房子、好的房東、好的居住環境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台中有一位第一次當房東的張姓女子,她以每個月6800元的房租租給梁姓男子,殊不知老天給她開了一個玩笑,梁男不僅積欠5萬多元的房租,還把房子搞得像豬窩一樣臭氣薰天、髒亂不堪,最後更搞失蹤,害可憐的張女第一次當包租婆就慘遇「租霸」!

▼新手房東第一次租屋就遇惡房客。(圖/東森新聞)


眼看張女承租給梁男的房屋,一進去就被放在地板成群的黑色垃圾袋震懾住,屋內瀰漫著垃圾混雜寵物排泄物的陣陣惡臭味,廁所積著厚到發黑的黃垢,窗溝更是被塞滿了無數根菸蒂,髒亂到令人渾身發毛起雞皮疙瘩,更不用說要讓活人住在裡面。

張女無奈地表示,自己第一次租屋就慘遇惡房客,房子整個被弄得亂七八糟,讓她非常傻眼。回想梁男退租當時,口口聲聲答應會把房子弄乾淨,就像當初租給他的那樣,沒想到在還屋那天,積欠的4.9萬元房租和9000元瓦斯費不但沒繳清,房子居然還被搞成豬窩,打電話給他也都找不到人,大搞失蹤。

▼惡房客留下滿滿的垃圾。(圖/東森新聞)


▼陽台充滿了寵物的排泄物。(圖/東森新聞)


張女說,每次催繳房租的時候,梁男都搬出一大堆理由推拖,不是說自己的身體有狀況就是說工作不穩定,張女就反問說「那我怎麼辦,我自己在台北租房子,跟我媽,那我們自己也要付房租,那我們沒有錢付房租,我們也要被趕出去嗎?」

就此人間蒸發的梁男,手機怎麼打也沒人接聽,害勤儉的張女只能自己倒貼8000元請人來整理一番,找下一位新房客入住,也期盼梁男可以盡快出面解決,不然就會提告求償,訴諸司法。

▼惡房客留下滿地垃圾,環境髒亂不堪。(圖/東森新聞)


▼惡房客不但積欠房租還大搞失蹤,房東恐提告。(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租屋 包租婆 房客 垃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