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禍現場!車速快、違規多、監視器不夠

2015/12/19 20:41 字級:

王同學發生車禍的地點,就是在新北市新莊頭前路、化成路口,而我們實際回到車禍現場,發現頭前路較寬,因此汽車機車車速較快,成為危險路口,附近民眾也表示時常看見這邊發生車禍,也有人提到,路口監視器設置不夠多,導致有些角度照不到,難以釐清車禍原因!

汽車機車,來來往往,呼嘯而過,這裡是新北市新莊頭前路還有化成路口,附近民眾表示時常看見車禍發生。附近民眾:「因為車都滿快的啊,(常聽到砰的聲音),要不然就是緊急剎車的聲音。」時而聽見車子碰撞聲,時兒看見汽機車急煞,仔細一看,不只直行,左轉右轉的車子都有,而且車速也都不慢。

實際在陸橋上直擊,我們發現頭前路的車道明顯較寬,化成路較窄。因此汽機車在頭前路上,車速較快,也出現小貨車為了貪快搶黃燈,還有自行車行駛在禁行機車道上相當危險。附近民眾:「那邊只有一個(監視器)而已,死角照不到,(肇事者)就難找了。」

民眾指控,危險路段監視器卻設置不多,導致發生車禍有些角度照不到,難以釐清車禍原因,甚至責任歸屬問題,交岔路口放慢速度,民眾還是得小心為上,別為了搶快,忽略了最重要的行車安全。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監視器 違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