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歡樂合照驚見「透明人影」 同學:班上沒這人

2016/11/05 18:35 字級:
歡樂合照驚見「透明人影」 同學:班上沒這人

▲(圖/Dcard

許多校園都流傳著鬼故事,不過這次真的被一群學生捕捉到靈異現象!東海大學有學生在校慶拍下了歡樂的團體合照,不過事後在回顧照片的時候,居然發現人群後方出現了一個詭異的「半透明」人影,原本以為是哪位同學的殘像,不過仔細一看,班上根本沒有這個人!讓拍下照片的同學們感到毛骨悚然。

一名東海大學的同學在社群平台《Dcard》上表示,當時在拍照的時候,相機就一直出現lag的狀況,所以本來以為後方半透明的人影只是某位同學的殘像,不過經過仔細對比,發現班上根本沒有留那種髮型的同學。除此之外,同學也貼出當下拍的另一張合照,不過原先人影的位置卻沒有人,讓同學都覺得很恐怖。

▼(圖/Dcard)




▼(圖/Dcard)


而很多網友看了之後也都嚇到,有同系的同學直呼「太恐怖了…我要去收驚…」、「聽說,在拍第二張的時候,手機鈍惹一下」、「我要轉系了」,但也有人質疑人影是後製放上去的,原PO則是回應「信不信由你,那是我們系上拍完馬上傳到群組裡面的,其他同學能作證」。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東海 靈異 人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