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邊撿到手機!「9字」讓他藍瘦香菇 只好默默放原地

2016/11/04 14:13 字級:
路邊撿到手機!「9字」讓他藍瘦香菇 只好默默放原地
(圖/截取自《Dcard》)

常聽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大多數民眾撿到失物都會送到警局,有位網友就說,自己在路上撿到一隻手機,原本想送去失物招領,沒想到就在他打開手機的那一刻,瞬間打消了想要報遺失的念頭。

網友在《Dcard》上PO文,指出在路上看到一隻手機,原本想說幫別人送手機去失物招領,也算是做一件善事,拿起手機按開桌面後,卻在螢幕上看到了「X你娘不要動我手機」,網友瞬間傻眼,心裡還默默覺得「藍瘦香菇」,最後也將手機放回。

此事PO上網後,引起大家討論,有人留言安慰他「為了保護家母只好趕快放回去」、也有人勸他「不要破壞計畫,失主可能想換新手機啊!」、且還有人說「為了不讓別人不小心動到,應該幫他藏的更隱密」,甚至有人建議「為了不讓任何人再動,幫他把手機丟進旁邊水溝裡吧!」。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親身經歷,「我之前撿到手機,結果Line的訊息顯示,『想偷?我報警了喔!』」,但也有人說,即便是遇到這樣的狀況,他還是會送到警局。

▼(圖/截取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手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