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帳戶突然冒出1300萬! 網友PO文急找粗心失主

2016/11/03 22:22 字級:
帳戶突然冒出1300萬! 網友PO文急找粗心失主

▲(圖/PTT

是誰這麼粗心大意!有位網友3日傍晚在PTT板上貼文求助,貼出自己帳戶的轉帳資料,指出他的公司銀行帳戶突然多了1300萬元新台幣,因此懷疑是有人不小心轉錯帳。網友呼籲當事人如果看到貼文,向他出示匯款證明,他將會完整歸還金額。

▼(圖/PTT)


網友表示,若是有人轉錯了這麼龐大的金額,應該會滿著急的,目前已經向玉山銀行通報進行追查,不過因為已經過了上班時間,所以要隔天才能著手處理。

該名誠實的網友也在自己的臉書PO出照片,寫上「昨天是誰轉錯了一千三百多萬給我,快承認,我明天轉還給你!」,還說這個意外根本就是「湖中女神的考驗」,並表示「不該是我的不能拿」。

▼(圖/網友臉書)


貼文一出,讓網友直呼「太大意了吧」,有許多人都一起分享這個訊息「幫高調」,希望能趕快找到這個匯款人,也有人開玩笑的回應「啊!匯款時手滑了一下」、「我要轉給女友的零用錢不小心轉錯了啦」。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