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元「大薯」引朝聖!網友用新台幣送老闆「回家了」的下場

2016/11/03 16:00 字級:
25元「大薯」引朝聖!網友用新台幣送老闆「回家了」的下場
(圖/截自Dcard)

許多人到速食店,除了吃漢堡、喝飲料之外,最愛的大概就是「薯條」,但是常常沒幾口就吃完,實在連塞牙縫都嫌不足。不過有網友在Dcard上表示,和男友到花蓮某間早餐店點了「一份」薯條,但是分量居然多到驚呆,讓人忍不住舉起大拇指表示真的是「難波萬」!

▼超大分量薯條(圖/截自Dcard)


原來這間早餐店是在花蓮志學街一家早餐店,原PO表示,上月底和男友到這間早餐店用餐,當店員送上熱騰騰的薯條時,巨無霸份量讓她忍不住問男友「你點幾份?」,得知這是一份的量,而且只有25元後,都感到相當不可置信,驚呼連速食店的大薯都沒這麼多。

此文一出,引發廣大迴響,不少網友貼出自己朝聖的照片與大家分享,還有人表示看到文章後,立馬衝到住家樓下的早餐店點了一份薯條,只可惜價錢一樣,但份量卻差很大。

▼價錢一樣,份量卻讓人失望(圖/截自Dcard)


不過也有人注意到照片中薯條後面綠綠的東西,有人跳出來解釋那是「翡翠菠菜蔥抓餅」,還介紹有紅蘿蔔、南瓜、香椿等口味。

然而更狂的後續是,由於網友們反應相當熱烈,貼文PO出後四天,老闆貼出店休公告,原因竟是「薯條炸到手軟」,著實讓人笑到捧腹。

▼老闆宣佈電休(圖/截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薯條 佛心 下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