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老連賞「六聖杯」感情超發展!女網友求姻緣攻略大公開

2016/11/02 18:50 字級:
月老連賞「六聖杯」感情超發展!女網友求姻緣攻略大公開

▲(圖/台中樂城宮)

月老真的這麼靈驗!有一名女網友先前和喜歡的男生持續曖昧了三個月,但是女網友一直覺得這個男生似乎對於前一段感情還無法釋懷,想要知道自己該不該再等下去,所以去拜月老。而月老的「六個聖杯」,讓女網友決定繼續等,結果最後他們真的在一起了!讓好多人紛紛向女網友敲碗「求姻緣攻略」。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一年多前,她和現在的男朋友處於曖昧狀態,兩人雖然很久前就認識了,不過之前雙方都有穩定交往的對象。後來她和這個男生都和當時的對象分手後,剛好有機會約出去聊天,這一聊,就讓他們展開了「曖昧關係」。

原PO表示,和這個男生見完面的第二天,她和朋友一起去拜月老,只是簡單希望能夠找到好的姻緣。後來她和這個男生一直曖昧了三個月,但始終沒有進一步發展,讓原PO覺得這男生還是對前女友無法釋懷,所以覺得有點等不下去。

當時原PO喜歡這個男生比較多,所以讓她有些心急,於是藉著朋友又找她去拜月老的時候,趁機擲筊問月老「我應該繼續等他嗎?」、「我們在一起會是好的姻緣嗎?」,結果月老連續給了她六個聖杯,讓女網友下定決心「等了」。

之後的幾個月,原PO持續跟月老更新狀況,月老也始終都告訴她「不要急」,就這樣原PO和這個男生在曖昧的第五個月,終於從曖昧對向升格為男女朋友了!到現在交往一年多,還是處於非常穩定的狀態,讓原PO覺得月老真的很靈驗,所以每個月都會和男友一起回去拜月老,分享他們的近況,原PO說「我每次問什麼問題,月老幾乎都是有問必答!從來不會給我模糊的答案」。

網友看了之後都覺得原PO這樣的經驗,好像真的很靈驗,所以都留言問「是哪一間廟?」,也向原PO求「教學文」。而原PO也大方的發了第二篇文章,分享自己的「求姻緣攻略」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順利脫魯」,成功收服喜歡的對象,不過她也強調,「這些都是我的經驗談並不是絕對,所以不要過於迷信哦」。

以下《Dcard》求姻緣教學文

請問拜的是哪一間月老?

A:台中樂城宮

請問拜的程序是什麼?

程序1
先買好準備的巧克力/軟糖等等甜食
(通常適量就好,有對象的話可以給對方吃,不然我就會自己吃掉)

程序2
到樂城宮之後先買月老金
(個人覺得第一次拜的人才要,記得要寫農曆生日哦)然後把貢品先放到樓上去再下樓拿香照著順序拜一圈

程序3
全部拜完一輪之後再回到月老殿請求月老幫助
你尋求好姻緣或是替你解答
(請告訴月老你的姓名/農曆生日/生肖/住址以及你想說的事儘量要詳細哦)

程序4(以下針對各種疑難雜症做分類)
A. 如果沒有對象只想求正緣的請不要抽籤問事,可以求紅線但是要記得ㄅㄨㄚˇ杯問月老可不可以!(儘量3個聖杯為主,重點是要連續三個哦)
B. 有對象希望能夠在一起或是有事想問的,可以選擇抽籤或是ㄅㄨㄚˇ杯
C. 想求回前男友前女友的人,也可以抽籤或是ㄅㄨㄚˇ杯(但我有聽說過月老不會幫忙搶人⋯)

請問紅線要放在哪裡比較好?
A:我求了紅線之後帶了一下子就放進錢包裡了呦~每次回去都記得要拿出來過爐三圈!
還有紅線不要求太多條哦一條就夠了。

我去拜過很多間都沒用啊?
A:我聽人家說過只可以選擇拜一間,不能花心每一間都想拜,這樣月老會不想幫你喔!最重要的是不管你決定去拜了哪一間記得請月老原諒你之前不懂事所以四處求了很多間哦!還有耐心很重要,也許一直沒出現只是沒有時間還沒到而已!

一定要三個聖杯才算準嗎?
A:基本上杯數看個人,如果你覺得一個聖杯就夠了也沒關係哦~(記得要問之前請拿著你的杯先去過三圈爐在開始問,因為要把前一個人的氣用掉)

為什麼一下笑杯一下蓋杯一下聖杯?
A:我的解讀是月老可能「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所以儘量把話說清楚,或是換個方式問喔!
比如說問月老我近兩個月會不會有姻緣?如果一直沒有杯,我可能會換成方式問月老我近半年會不會有好姻緣?其實就是諸如此類的問題你可以換個角度換個方式問,通常比較能得到答案喔!

月老不肯幫助我怎麼辦?
A:如果怎麼樣都問不出結果,我會用許願的方式,但前提是你許了願你「必須」要有能力還願!我當時就是請月老幫助我如果成功的話我願意「每個月」都回來拜拜感謝月老!然後我就得到同意了~(我個人有拜拜求平安的習慣所以我才會這麼說)
之後如果我知道我下個月比較忙我會多買一些供品然後先告知月老我下個月可能沒辦法過來因為我要OOOOO所以請月老見諒!

可不可以在樂城宮買供品就好?
A:我個人覺得有心最重要哦!
但我都會去全聯買巧克力或軟糖類的東西,每次幾乎都買不一樣的~畢竟我怕月老吃膩所以幫他換換口味哈哈
有對象的話可以給對方吃哦~如果沒對象就自己吃掉吧!當然也可以倒再前面的盤子上。

感覺月老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A:如果有對象的儘量告訴月老他的姓名/農曆生日/生肖/住址越詳細越好喔~因為求的人太多了月老不可能知道你說的她或他是誰啊!
我通常都會說完我跟對方的基本資料然後問我要問的問題請月老幫我查,我稍待在來擲杯。大約5分鐘後我會在跟月老重述一遍然後請問他是否有查清楚了,然後才擲杯求解。

請問抽籤方式?
A:籤筒旁邊其實有一個教學看板,家可以照著上面做喔!但如果月老真的不讓你抽就不要勉強喔~多試幾次會有機會的。或者你可以問他是不是我今天不適合抽籤?又或者是不是天機不可洩漏等等。(教學看板上都有)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月老 姻緣 靈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