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球迷怒!中職票選年度好球 林哲瑄竟沒入選

2016/11/01 21:19 字級:
球迷怒!中職票選年度好球 林哲瑄竟沒入選

中華職棒總冠軍雖然已經出爐,但是很多個人獎項還在競爭,最近開放球迷票選年度最佳好球,結果5位入圍者,竟然中信兄弟就占了3個,感覺不公平,而且平常守備超優異的林哲瑄,竟然也沒入圍,網友只好嘲諷說,林哲瑄當然沒入圍,因為他的實力,已經超越了「中華職棒」。

真的太誇張,力猛這球背後像長了眼睛,年度最佳好球入圍沒話說。Lamigo游擊手「林承飛」這一球也很漂亮,中華職棒開放球迷票選,年度好球最後有5人入圍,但是中信兄弟就佔了3位,球迷認為不公平。

蔣智賢這記「鯉魚躍龍門」,網友留言抱怨說,這守備很普通啊,而且常常有美技演出的,「林哲瑄」竟然沒入選,網友怒吼這票實在投不下去。

網友隨便挑都可以挑到林哲瑄的「nice play」,只能說林哲瑄等級太高,守備實力早就超越了中華職棒。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