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reat or Trick?「星巴克女神」喝星巴克 網笑噴:黑白無常啊!

2016/10/29 18:00 字級:
Treat or Trick?「星巴克女神」喝星巴克 網笑噴:黑白無常啊!
(圖/爆料公社)

「treat or trick?」10月31日是萬聖節,許多人趁著周末會舉行派對,不少學校和幼稚園也都會舉辦活動,讓小朋友一起參加「變裝趴」。新竹有一名幼稚園老師,將自己打扮成「星巴克女神」,還頂著造型到星巴克消費,實在「笑果」十足。

▼連御飯糰也出動了!(圖/爆料公社)


臉書「爆料公社」上PO出許多搞笑照片,每個人看到都笑到「美叮噹」,只見照片中有位幼稚園老師,扮成「星巴克女神」的樣子,甚至還大方走進店裡消費,坐在位置上喝著「星巴克」,整個話面看起來相當逗趣,有網友忍不住大喊「好多女神啊!」

▼好多女神,一次滿足?!(圖/爆料公社)


此外,從別張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星巴克女神」還全副武裝跟小朋友在教室內嘻鬧,除了一位被追著爬的小朋友外,其他小朋友則是睜大雙眼在一旁瞧著,似乎在說「你哪位?」。

▼小朋友:「你不要靠近我...」(設計對白/圖/爆料公社)


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 有創意,夠熱情」、「是要嚇死誰啊!」、「老師們好有創意唷!每年都要想新點子,辛苦了!」、「創意大爆發,神傑作」、「現在老師感覺真不好當」。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萬聖節 變裝 星巴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