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大街罵人小巷道歉!爆走醫道歉文PO「臉書新帳號、設未公開」

2016/10/25 11:34 字級:
【影片】大街罵人小巷道歉!爆走醫道歉文PO「臉書新帳號、設未公開」
▲(圖/《爆料公社》

向來標榜「以客為尊」的台灣服務業,近來製造了不少不講理的「奧客」,使得各種消費糾紛層出不窮,前天(23日)高雄就有一名蔡姓醫師到速食店SUBWAY買潛艇堡,結果點餐的時候居然爆走,以不堪入耳的字句飆罵店員以及在旁拍下影片的民眾。對此,昨天(24)原本蔡醫師表達將親自登門道歉,結果卻根本未現身,並在深夜透過個人臉書發表道歉聲明,而且貼文直到今天上午才設定公開。

昨天臉書《爆料公社》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蔡姓男醫師在SUBWAY點餐時,嗆女店員「你不爽不要做」,隨後又質疑店員手套不衛生,要店員把才剛換上的手套再換掉,接著還連說了兩次「你比外勞還髒」,讓一旁錄下這段畫面的顧客看不去,見義勇為挺身提醒這位蔡姓醫師說「「這位先生,請你注意一下你的態度」,不過蔡姓醫師並沒有因此覺得自己理虧,居然開始用台語對著顧客嗆「你想怎樣?要打架嗎?你安靜,沒你的事」,接著用英文罵「She is a bixxh(指女店員), You're a mother fxxker(指拍攝者)」。

男子嗆SUBWAY員工▼(圖/《爆料公社》


影片放在網路上,蔡姓醫師的行為引起了網友一致撻伐,對此,蔡醫師的友人表示,蔡醫師確實有看到女店員手套未換,食材掉落地上撿拾放在三明治裡,並透過醫院發表聲明,為自己的不當言詞道歉,強調自己因為工作12個小時「請大眾諒解我在一日未進食,且處理危急病人後,又遭店員如此對待,引起的內心憤怒,我深深感到抱歉,願賠償該員損失」。

不過這間SUBWAY的店長則轉述,店員說醫師根本沒有點大黃瓜,醫師指控店員弄掉大黃瓜又撿起來用實在很誇張,而且手套也是從服務醫師開始使用的。SUBWAY南區總代理吳兆偉表示,各地經銷商對此都非常氣憤,店內都有監視器,不可能有該醫生所述狀況,該醫生除了污辱品牌形象外,還用言語污辱店員,希望該醫生能正式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告,維護商譽。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位蔡姓醫師原本預計今天(25日)要親自到店內向店員致歉,不過考量這起事件現以成為媒體矚目焦點,上午蔡姓醫師透過院方表示,因個人心情仍在整復中,醫院也在協調致歉的其他事宜,所以還沒決定親自道歉的時間。

而蔡姓醫師昨天深夜11點多時,在個人臉書發表道歉聲明,為自己口出惡言、傷害店員以及嚇到其他客人致歉,表示願意負起責任,接受在職阮綜合醫院及訓練醫院高醫附設醫院的處分,以及賠償高醫Subway受傷害女店員提出的合理賠償要求。不過這則道歉聲明的貼文直到今天早上九點三十分左右才設定公開,而且疑似是為了道歉而開的假帳號,被網友痛批「這樣道歉的誠意在哪裡?」、「原帳號關了,開新帳號?你真的知錯嗎?」、「醫師囂張什麼?」

該SUBWAY店員表示,受辱罵女店員今早未值班,轉述店長想法,希望蔡醫師能親自到店裡向受傷害女店員道歉,而不是只是在網路上或是文字上的道歉。

▼蔡姓醫師道歉聲明全文▼
我是阮綜合醫院住院醫師蔡尚峯醫師,在此為我在2016/10/23情緒失控導致口出惡劣言詞傷害subway高醫店店員深深致上歉意,我傷害店員及讓在場客人受到驚嚇,也願為此負責,道歉。本人不當言詞導致社會不安,也為此向大眾道歉,本人的偏差行為造成訓練醫院高醫附設醫院及在職醫院阮綜合醫院同仁的困擾,在此感到歉意,深深反省個人的情緒管理不佳,導致口出傷人的語言,誠懇接受社會大眾的指教,也願意接受在職阮綜合醫院及訓練醫院高醫附設醫院的處分,願意賠償高醫Subway受傷害女店員提出的合理賠償要求。

▼蔡姓醫師道歉聲明全文(圖/蔡姓醫師臉書)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SUBWAY 奧客 店員 辱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