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航林依晨」深夜轟炸!結婚僅半年 金童玉女嘆別離

2016/10/24 12:10 字級:
「華航林依晨」深夜轟炸!結婚僅半年 金童玉女嘆別離
▲(圖/weicutey Instagram)

擁有「華航林依晨」稱號的前空姐Ivy Chao,在今年2月被婦產科醫師男友Michael Lai求婚成功後,如此「金童玉女」的組合感動許多網友。但在昨天(23日)深夜,Ivy Chao竟然在IG上PO出了一段驚為天人的「分手文」,表示「我們離開了,這兩年我談了一場特別的戀愛,如此快速美好卻又短暫」心疼不少網友。

▼他們到戶政事務所註冊結婚。(圖/weicutey Instagram)


之前在華航工作的Ivy Chao因為長相神似林依晨,在《PTT》的表特板上掀起一陣轟動,知名度猶如沖天炮般迅速往上飛,人氣始終居高不下。同時,她的男友Michael Lai也被搬出來大做文章,熱愛健身的他同是一位拯救病患的醫師,再加上堪稱「王陽明+張孝全」的俊俏外表,是不少女性的理想藍圖,而如此俊男美女的組合更被封為「人生勝利組」,羨煞不少網友。

在今年的情人節前夕,Michael Lai公開向Ivy Chao求婚,瞬間吸引數萬網友按讚祝賀,並在4月註冊結婚。一開始兩人甜甜蜜蜜不斷發出閃死網友不償命的合照,可是日後他們的合照越來越少,只能從照片中發現Ivy Chao最近都在世界各地旅行,豈料昨晚深夜突然丟出一枚分手震撼彈,嚇得網友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在Ivy Chao的IG上,這張照片已成為兩人最後的合照。(圖/weicutey Instagram)


他們倆人從結婚至今不過短短半年的時間,是怎麼樣的原因讓擁有「金童玉女」稱號的他們決定從此分道揚鑣呢?Ivy Chao在IG發文表示「我了解到了什麼是愛與不愛,也徹底明白一段感情放在價值觀不同的人心中會有不同的份量」,她指出兩個人已經走在不同的道路上,儘管幸福真的存在,只可惜維持的不夠長久,所以她才會到遠方旅行,不讓情緒走到心裡,並感謝大家給予的關愛。

網友看到後大嘆美麗的童話故事總是短暫且剎那,紛紛難過地安慰「加油!妳值得擁有更好的幸福」、「美好是不會消失的,加油」、「一直很喜歡妳,一切都會過的,加油」、「妳是如此的堅強,也要謝謝妳帶給大家的正能量,我們都很喜歡妳,希望外界的聲音不要干擾到妳純淨的心靈,加油,我們會陪伴妳」。

▼Ivy Chao到遠方旅行藉此忘記感情的傷痛。(圖/weicutey Instagram)


▼Ivy Chao在深夜發出分手文震驚網友。(圖/weicutey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