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碰本壘竟得分? 爭議判決變勝負關鍵

2016/10/23 19:24 字級:
沒碰本壘竟得分? 爭議判決變勝負關鍵
棒球比賽衝回本壘,沒有摸到壘包,竟然判得分,這個爭議判決,出現在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中信兄弟的球員「王勝偉」,在衝回本壘的時候,因為捕手擋在行徑的路線上,違反今年「本壘禁止衝撞」的新規定,結果中信兄弟就靠著這1分贏球,爭議判決變成勝負關鍵。
 
球賽主播:「這個球左邊方向,又是平飛安打,已經連續出現3支安打,而且一直滾到全壘打牆邊,現在王勝偉繞過三壘要衝本壘,這個球回傳,出局。」裁判判出局,但是教練很有意見,在本壘板比手畫腳,結果看重播,裁判竟然改判了。
 
裁判改判,義大傻眼,明明球比人快,衝回本壘的王勝偉,死還有剩,甚至沒摸到本壘板,竟然會得分,球評:「所以是認定,捕手接球的時候,但是捕手已經很早之前就接到了,所以裁判認定,一開始接球的位置就已經影響到王勝偉的跑壘。」
 
捕手在沒接球前不能擋在路線上,這是本壘防止衝撞的新規定,日本職棒也有,但是判決大不同,陽岱鋼的雷射肩把對手封阻在本壘,但是看看相對位置,幾乎是一模一樣,結果日本職棒出局,中華職棒得分,最後義大在總冠軍賽第一戰就是1分輸球,這個爭議判決變成勝負關鍵。

 

【往下看更多】

豪雨彈恐連炸4天!災害預報士示警 這些地區「準備防汛」

女大生打AZ發高燒!狂吞6顆普拿疼 美女醫揭可怕後果

婆婆狂戰公公超大聲!她崩潰看尪被摸屁:手還伸內褲裡

 

【今日最熱門】
《神之鄉》收視破2雙冠王 李玉璽黃鐙輝重回大溪嗨慶功
蕭大陸不忍了!11點聲明轟舊愛「恐怖情人」:還要我娶妳?
發津貼了!勞動部三箭齊發 9/30前最高領12.8萬元

 

分享 留言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留言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