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命行為!空軍夜航救護竟遭「雷射筆」攻擊 網友:欠處理

2016/10/23 16:00 字級:
玩命行為!空軍夜航救護竟遭「雷射筆」攻擊 網友:欠處理
▲(圖/Lawrence Wen、國防部發言人 Facebook)

飛行安全很重要,絕對不可以輕忽!空軍救護飛行員教官溫松原在臉書上暴怒,表示自己在深夜執行救護任務時,竟然有民眾拿著雷射筆對著飛機照射,而且在短短1個小時內就被照射2次,如此危險的行為,讓他勃然大怒「別逼我用探照燈討回來」!

根據溫松原在個人臉書的發文,他生氣地說「晚上拿雷射筆照飛機很爽嗎?你看你的夜景,我去救我該救的人不是很好嗎?一個晚上被兩隻綠色雷射筆照到超不爽,分別1點在陽明山,1點40在八卦山,別逼我用探照燈討回來。」表示自己發現的當下有馬上飛走,沒想到雷射光還是一直跟來,讓他的憤怒值一度逼近臨界點。

▼溫松原教官憤怒地在臉書指責使用雷射筆的民眾。(圖/Lawrence Wen Facebook)


深夜視線較差,隨便一道光線都有可能影響飛行員的視覺,造成他們短暫失明,所以這種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夜間飛行安全,不但延緩了救援任務的黃金時間,更有可能觸法犯下罪行,千萬不可以輕易嘗試。

對此,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大罵「用大燈給他照回去」、「支持投彈」、「根本欠處理」、「真的是白目無極限」、「完全不知好歹」,溫松原此文一出,也引發許多飛行員前來大吐苦水,直指自己飛行的時候也遇過被雷射筆照射的狀況,但他當下直接用搜索燈聚焦反擊,而且還「直接繞著他轉,照到他走人」。

▼若使用雷射筆照射正在飛行的飛行員恐觸法。(圖/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