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冷氣團發威!急診病患增3成 全台20人猝死

2015/12/18 08:03 字級:
冷氣團發威!急診病患增3成 全台20人猝死

天氣冷颼颼,路上行人都包得緊緊的,急診室裡滿滿都是人,每床都客滿,就是因為入冬這波最強的冷氣團發威,許多地區都創下入冬以來最低溫度記錄,其中新北市淡水攝氏9.8度,不僅是最低溫,還是入冬以來首次低於10度的溫度,加上空氣品質不佳,好多家醫院急診病患比平常多了二到三成。

而且這一波冷氣團也造成雙北市、桃園和花蓮都傳出有民眾疑似是因為天氣太冷,有20名民眾猝死的案例,所以民眾還是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只要有不舒服,還是盡速就醫,也建議過敏的民眾,可以戴口罩出門。

而今天(18)隨著冷氣團逐漸減弱,氣溫將慢慢回升,跟昨天相比預計可回升4到6度,雖然清晨還是冷,但是白天回暖幅度大,尤其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特別顯著,可達10度以上,提醒早出晚歸的朋友要留意氣溫變化,特別關注嬰幼兒、年長者及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健康狀況,穿著上也建議以早晨保暖、但中午後方便穿脫的衣物為佳。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