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公里內六間對手!高雄愛買將結束營業

2016/10/16 20:15 字級:

大賣場競爭激烈有人愈開愈多家,但高雄唯一一家愛買卻要結束營業了,將於11月全面退出高雄市場!官方說法是租約到期,但其實附近的賣場林立也瓜分了愛買不少客源,算一算光是二公里內就有三家全聯,附近還有2家家樂福和高雄本土大賣場大樂,民眾說選擇太多平常並不一定會到愛買消費,倒是聽到愛買要清倉,不少鮮少到愛買光顧的民眾都來撿便宜。

周日逛賣場民眾東看西挑,到處都寫著大減價,不只泡麵、罐頭區特價再打九折,連大型家電也七折賣,這麼多好康是因為高雄唯一一家愛買要結束營業了。連賣場人員也證實:不會再補貨,因為我們要結束營業了。

出清價比一般賣場便宜好多,民眾幾乎陷入瘋狂般的大搬家,再加上賣場已經不補貨了,搶完就沒有,讓貨架上到處都是空蕩蕩。不然就是業者嫌出清價不划算,乾脆把貨回收不賣了。

高雄愛買官方回應,因為租約到期,評估後決定不續租。其實不只是租金太貴,附近的賣場林立,也讓愛買吃足苦頭,光是二公里內就有3家全聯陸續開店,瓜分掉客源;開車約十分鐘距離,還有兩家家樂福,加上大樂賣場也在附近,讓愛買業績好不起來。

賣場競爭這麼激烈,細數臨近的家樂福大型店改裝讓動線更好,同時也在鬧區繼續推小型店;高雄在地大賣場大樂,引進日本商店搶客,而愛買則是選擇止血停止營業,退出高雄市場,除了為高雄賣場戰局投下震撼彈,也令當地民眾相當不捨。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愛買 高雄 結束營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