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霸氣離職警!理由:因失望離開一生最愛 未來:等上帝召喚

2016/10/16 09:51 字級:
霸氣離職警!理由:因失望離開一生最愛 未來:等上帝召喚
▲(圖/警察之友會)

基隆市交通隊勤務組小隊長曾振偉申請退休,在自願退休關懷卡上寫下「生於斯,長於斯,為理想,為抱負投入警界,因為失望而離開一生最愛」,關懷卡被翻拍po上「警察之友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今年51歲的小隊長曾振偉是因為對政府年金改革失望,認為警察被汙名化,才會決定申請退休,他在自願退休關懷卡題目「在何種情況下,會讓您完全改變退休決定?本機關若依您所提意見辦理,您是否會因此改變退休決定?」,寫下「不用再說,退!」,短短的5個字,表明心意已決。

曾振偉並表示自己身體微恙,想要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和家人,據了解,曾振偉兩個兒子都已經成年,家中經濟狀況沒有問題,家人也都尊重他的決定,被問到退休生活如何安排,他一句「等候上帝召喚!」引起網友熱議。

原本曾振偉只是一時興起將關懷卡傳給朋友看,沒想到竟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好有霸氣,這才是永不回頭」、「有骨氣」、「帥啊」,也有許多警察同仁表示「捍衛警察權益,大家加油」、「警察已經不是人幹的事了」、「有苦說不出」、「肺腑之言,真情表白一語道出警察悲哀,退休改革制度若過,恐引爆退休潮,屆時警力大量流失,治安堪憂」。

▼基隆市交通隊勤務組小隊長曾振偉申請退休,自願退休關懷卡上寫下文字引起網友熱議。(圖/警察之友會)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警察 退休年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