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親身體驗過台灣土地 哪個縣市路最爛?網友答…

2016/10/15 13:43 字級:
親身體驗過台灣土地 哪個縣市路最爛?網友答…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開車或是騎乘機車的民眾,一定都能深深體會到台灣馬路的顛簸程度!最近就有網友在批踢踢PO文發問,「台灣哪個縣市路最不平?」,投票結果出爐後,沒想到許多人都說「一點都不意外啊!」

網友PO表示,自己是機車族,住過台北、桃園、台中、彰化、台南、澎湖,「親身體驗過台灣的土地」,想問大家覺得「台灣哪個縣市的路最爛呢?」原PO認為是台中,且還說「車子避震再好也比不過一個坑」,而心中最好的則是台南

此PO文引起網友討論,許多網友也紛紛說出心中「路面最爛」的縣市,有人說是桃園,「桃園要看地方,中壢是越野賽道典範」、「 桃園台一線」、「路上一堆車都震壞了,停在路中間動不了」、「桃園路爛到地震發生了都不知道」、「桃園人,臺中讀書,其實差不多爛」,也有人說是高雄,「高雄轎車開過去可以刮到底盤 ,凱旋路+中山路口」、「高雄全部的路就是爛」、「高雄部分地方,Cbike根本變越野車」、「應該是高雄沒錯 連吃個波卡都差點滑掉」,還有人說是台南,「台南真的很差,東門 、東豐 、林森常騎這幾條真的很可怕」、「台南成功路,路無三尺平」、「台南北門路根本悲劇」。

▼路不平真得很危險。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其中又以台中拔得頭籌獲得,獲得最多選票,「台中騎車超震的」、「台中連市政府附近的路都不平了」、「我一直以為台南成功路是最爛的 沒想到台中隨便一條都打趴」、「台中路不平就算了,還有一堆人孔蓋,走沒幾步四五個」、「台中好幾年沒看到新馬路,除了新開發地區」、「台中文心路根本猛」、「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都住過好幾年,台中最爛」。

另外,像是其他縣市,也有人投票,「考量到車流量,苗栗還可以這麼爛真的是」、「新北中和永遠都榜上有名」、「你們都沒住過屏東,屏東那個地根本未開發一樣」、「彰化的路是鋪來賺錢的,不能鋪平」,不過也有人說,其實全台灣各縣市,只要是拖板、砂石會經過的地方路況都很糟。

不過許多人對於台中奪冠似一點都不感到意外,因為台中市政府就曾舉辦過「十大爛路」的票選,而林佳龍先前也為了徹底解決台中爛路的問題提出「路平三大政見」。但不管哪一縣市的民眾,都希望馬路平坦,如此一來,對用路人來說才是多一份保障。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馬路 台中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