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菜單沒價目 民控店家「灌水坑錢」

2015/11/14 21:00 字級:

民眾到小港吃薑母鴨,吃得一肚子氣很不開心,因為點菜時、店家堅持自己畫菜單,民眾看不到價錢,上鍋後民眾又覺得湯頭有怪味,最後結帳時,還發現被多收50元,上網PO文後才發現,原來一堆人都來留言 說自己也有過菜單灌水被坑錢的經驗。

民眾來吃薑母鴨,店家要消費者在櫃台點菜,由他們來畫菜單,點完東西10分鐘後,熱騰騰香噴噴的薑母鴨上桌了。湯頭喝起來民眾說有股莫名的臭水溝味,在鍋子裡猛撈,也只看到幾塊小薑片,不像傳統的薑母鴨,讓民眾的胃口少了一大半,不過薑母鴨口味不合,去結帳的時候卻發現。民眾直覺價錢似乎不太對,向店家反應但沒有回應,可是回家後仔細驗算,明明是780元,但收據卻寫830,莫名多了50元,民眾PO網懷疑店家在菜單灌水坑錢。

沒想到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自己也曾遇過,有人說菜單不給畫,份量少價錢也偏貴,網友更直言那間店本來就會灌水。店家表示很可能是忙中有錯,但強調結帳時都會拿菜單,給顧客確認。菜單上沒標價格一般顧客基於信任,若不是碰到價格差太多的情況,如果店家算錯也不會知道,建議民眾去消費,結帳時當場仔細核對驗算過一遍,事後才不會衍生糾紛。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