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後前妻來認親 掐指一算揪出「溫某偷客兄」?

2016/10/09 17:05 字級:
離婚後前妻來認親 掐指一算揪出「溫某偷客兄」?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男生服兵役,最害怕的就屬「兵變」了,先前還有網友遭遇兵變苦笑說「兵變可以申請國賠嗎?」。日前,台北一名張姓軍人,和老婆吳女結婚四年,婚後由於兩人感情不睦,便在2014年離婚,離婚後兩人沒有見面,吳女卻產下男嬰,還聲稱張就是男嬰父親,張男認為女方想藉此詐領贍養費,兩人對簿公堂。

根據《聯合報》報導,張姓軍人長期在金門服役,婚後兩人經常吵架,吳女還曾經離家出走過,2014年兩人決定離婚,沒想到吳女卻在2015年3月產下一名男嬰,還聲稱是和張男所生,張男覺得疑惑,兩人離婚後就沒有再見過面,怎麼男嬰會莫名冒出,一經推算,發現吳女的受孕期,他正在外島服役,孩子疑似是吳女和其它男人的結晶,懷疑吳女為了想賺贍養費,便將孩子推給曾經有過婚姻的他。

張男1月初,向士林地方法院提告訴,反駁吳女孩子並非他親生,與孩子做了DNA親子鑑定,經過比對,張男與男嬰的DNA不符,吳女這才摸摸鼻子承認孩子是她與別人發生關係所生,法院裁定張男勝訴,也結束這起羅生門鬧劇。

兵變案例還不只這起,先前也有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被女友兵變的經驗,但這次角色互換,是女友去當兵,結果女友才當兵一年,就愛上了認識一年的學長,並向這名男網友提出分手,悲情結局讓這名網友欲哭無淚。其它網友看到紛紛安慰「下一個會更好」、「早點看清啦」、「女生怕學妹,男生怕學長」。

【更多精彩新聞】
● 男友當兵變成熟了?女網友大讚:新訓是暖男製造中心

● 不滿兵變勒殺女友母女 役男遭重判死刑


● 男友當兵去 「鋼管舞者」 女友獻吻放閃相送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兵變 當兵 贍養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