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狂!他想追姊姊 竟然告白妹妹

2016/10/06 14:27 字級:
​史上最狂!他想追姊姊 竟然告白妹妹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翻攝自pixabay)

告白前還是多了解對方一些會比較好!有網友在《Dcard》貼文分享了好兄弟告白趣事,指出自己的好兄弟喜歡一個女生很久了,某天終於提起勇氣,衝到女生家門口等她下班,準備和她告白,但萬萬沒想到的是,在告白後才發現,原來他告白的這名女生,其實是心儀對象的妹妹,爆笑糗事讓網友看了都回應「還好她沒報警!」

原PO說,好朋友特地跑到心儀女生家門口等她下班,看到她後便衝上前去說「嗨!」,但更糗的是還在後頭,朋友故意耍帥對女生說「其實我一直覺得妳長得很像一個人欸」,而對方反也問「誰啊」,朋友當下不但沒有驚覺有異,甚至還以為對方上鉤,繼續說「你很像我現任女友啊!」,沒想到這時女孩居然沒有回應,反倒默默走進向家門,並且打開門大喊「姊姊你男朋友來找妳啦~」,此時朋友才意識到,原來剛剛自己告白的對象,竟然是心儀女生的雙胞胎妹妹。

雖然朋友第一次告白很失敗,但原PO說,幸好最後還是Happy endding,成功追到女孩。網友看了紛紛回應,開玩笑說「妹妹get」、「他會不會每次約會都帶錯人」、「我朋友說我最近怎麼這麼積極找雙胞胎當組員」、「快笑暈」、「妹妹沒有被嚇到吧!」、「還好妹妹沒有厭惡他」、「妹妹會不 會以為自己遇到個變態」。

▼(圖/截取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告白 朋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