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佩佩豬一句「所以呢?」網友神理解:難怪現在小孩這麼嗆

2016/10/06 13:57 字級:
​佩佩豬一句「所以呢?」網友神理解:難怪現在小孩這麼嗆
(圖/翻攝自Dcard

近來最夯卡通《佩佩豬》,可是深受不少小朋友的喜愛,不過有網友發現,裡面的主角佩佩豬,對爸爸說話其實還蠻嗆的,因此有人就建議,如果可以的話,小孩子在看卡通時,家長盡量陪在旁邊向他們解說。

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佩佩豬對爸爸豬說話很嗆,寫道「昨天跟同學無聊就來看看最近很紅的佩佩豬,結果看著看著突然覺得佩佩豬好嗆啊!」同時也舉出一些實例,像是有一集爸爸豬想叫佩佩豬出門玩,「我看到外面的雨已經不下了」,沒想到佩佩豬竟然回「所以呢?」,讓原PO忍不住笑翻,「聽到這句我跟我同學立馬笑噴出來,根本就是一個嗆老爸的節奏啊!」還有另外一段是,爸爸想要藉由跑步來募款,當有人問爸爸豬說,「可以跑多遠?」,爸爸豬接著回答「你想讓我跑多遠就跑多遠」,沒想到在旁的佩佩豬竟然對爸爸豬說「但是爸爸你根本就跑不動了不是嗎?」

▼(圖/翻攝自Dcard


這篇討論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替爸爸豬感到難過,「爸爸豬內心應該在流淚啊!」、「爸爸豬被排擠」,還有網友提出自己的觀點,認為「難怪現在小孩那麼愛他,現在的小孩也都超嗆的啊!」、「家長應該在旁邊陪著看才對」,甚至還有網友也分享自己看到的超嗆語句「佩佩豬!他真的神嘴砲!有一次爸爸豬帶佩佩去博物館,爸:裡面的東西都很古老喔!佩:有多老?跟你一樣老嗎?」、「哈哈! 要改名叫砲砲豬了」。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佩佩豬 卡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