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褲不給男試穿!原PO批受辱:生理男性穿過不能賣?

2016/10/03 12:10 字級:
女褲不給男試穿!原PO批受辱:生理男性穿過不能賣?
▲此為示意圖

平常買衣服總難免要試穿一下,但你有想過嗎,你試穿的這件衣服,有幾個人套過嗎?這些人又是誰呢?台北有一家服飾連鎖店,日前一名女性消費者,前往試穿寬褲後感覺不錯,於是推薦給也想穿寬褲的男友,一同前往試穿,結果卻被店員告知「女生褲子不給男生試穿」。這名女性消費者於傳簡訊客訴,表達不滿。

女子表示,不知道這(男生試穿女褲)究竟有何困難,聽到店員的回應當下,只覺得難過、憤怒和失望。她說:「對你們還(來)說男生和女生的定義是什麼?光看一個人的外表就能夠判斷出他的本質嗎?生理男性試穿過的褲子就不能再賣出了嗎?」該女子批評店家讓人受盡屈辱,剝奪人權,令人失望,以後不願再光顧。

▼圖片來源:Vieso官方粉絲頁


該連鎖店家,昨天晚上在臉書官方粉絲頁中貼出這篇簡訊,並做出聲明回覆。店家直言,下列是我們的回答,可能內容比較「直接」,可是請各位理解我們的立場,顧客的抱怨我們可以理解,可是也請理解並非所有其他顧客都一樣大方。

聲明中解釋:店員不願意讓男性顧客試穿女性衣褲原因很簡單,只是現場不好意思說明。其原因為,男生在小便之後因為不需要擦拭,所以常常會有內褲上面有尿痕的問題(這個部分我們都有求證過),在這個前提之下,女生顧客非常在意被男性顧客試穿過後的商品。當然不是說女性顧客本身衛生習慣一定比較好,可是請務必體諒生理結構本身不同所造成的差距。

聲明中舉例,在您眼前一個您所謂的生理男性試穿過後的女性泳褲,請問您是否敢接著試穿呢?所以希望您可以了解我們無法提供女性衣物給男性顧客試穿的原因。

▼圖片來源:Vieso官方粉絲頁


這篇PO文發出後,引起贊成與反對兩方的激烈舌戰,有網友表示,「既然販售的是屬於女性服裝,我想男生沒有理由非得試穿不可,男生骨架本來就與女性不同,否則就不需要區分男裝跟女裝了...這應該不是歧視的問題,而是考量女性顧客的觀感問題」;也有人質疑「店家自己訂好遊戲規則,不削遊戲規則的就別買啊別去啊!發那種文不是是想討拍嗎?臺灣店家不應該在縱容奧客文化」。

▼圖片來源:Vieso官方粉絲頁




不過也有網友對店家不以為然,認為「女性一樣會有面臨生理期前後的衛生問題」,「發文者用的理由是『生理結構造成的差距』與『衛生習慣』。我給男性朋友看你們的理由,他馬上就感到自己被歧視......」

▼圖片來源:Vieso官方粉絲頁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