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敢玩嗎?人體版「憤怒鳥」在杜拜

2016/10/03 08:50 字級:
你敢玩嗎?人體版「憤怒鳥」在杜拜
紅極一時的憤怒鳥遊戲,現在竟然出現人體版的憤怒鳥,在杜拜利用起重機搭起大型彈弓,把自己當憤怒鳥發射出去,看起來驚險萬分的場景,原來是有人在拍廣告! 

還記得憤怒鳥遊戲嗎這遊戲,可是紅遍全球現在竟然出現真人版,全副武裝戴著安全帽坐在特製椅子上,重點是這兩條彈性紅線一拉後往前彈被發射到對面大樓,所架設的補網這畫面是不是很像憤怒鳥遊戲。
 
再看一次真人上演的憤怒鳥人體版,「憤怒鳥」影片杜拜拍攝其實是廣告片段,但另外影片可是真實更高彈射無極限!杜拜發射「人體彈弓」,兩位澳洲極限運動員一樣跑到杜拜建造了一座人體發射台,挑戰把人像憤怒鳥一樣發射出去,特製「人體彈弓」包括數架起重機特製滑輪、彈力繩和一塊板子。
 
其中一位極限運動員穿著跳傘裝備躺在板子上旁人喊出「發射」時一飛衝天的被彈了出去大家響起一陣歡呼這名運動員經歷一小段的自由落體運動後打開跳傘,緩緩降落整段過程十分驚險刺激,但是實在太危險了提醒觀眾千萬別嘗試。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憤怒鳥 遊戲 全球 杜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