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蘭拉麵」明年秋天來台開業 社長:考慮使用台灣食材

2016/09/30 11:30 字級:
「一蘭拉麵」明年秋天來台開業 社長:考慮使用台灣食材

日本九州「一蘭拉麵」真的要來台灣了!超人氣的「一蘭拉麵」前陣子傳出要在台灣開店的消息,結果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地點,一度傳出取消展店的消息,讓很多喜歡品嘗美食的人期望落空,不過現在確定一蘭拉麵將在明年的秋天來台灣開業了!

深受台灣人喜愛的日本拉麵,不僅是許多人到日本一定會前去朝聖的場所,包括像是「一風堂」、「花月嵐」等知名日本拉麵店也紛紛來台展店,其中被稱為「赴日必吃」的「一蘭拉麵」更是喜愛拉麵的人不願錯過的美食之一。一蘭拉麵之所以這麼受歡迎,是因為有別於一般的拉麵店,一蘭拉麵採取的是「客製化的服務」,讓習慣不同口感、鹹淡濃度的顧客,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的口味。

▼一蘭拉麵店▼


到一蘭的門口看不到點餐人員不要慌張,想要吃什麼口味的拉麵,只要在門口的販賣機」選擇湯頭口味和配料,接著再依喜好勾選湯頭濃淡、油膩度、大蒜、葱、叉燒、辣味,以及麵條的硬度,全部都能個人化自由選擇。而店內的座位配置,也是許多人覺得一蘭拉麵最為特別的地方,依據近幾年來流行的「一人經濟」,一蘭的座位設計採用「一人一位」,每個位置並排,中間還有移動式隔板,讓隻身前往的人,可以在沒有社交眼光的壓力之下享受美食,而與朋友一同用餐的人也能將隔板打開,滿足了各方需求。

▼點餐的販賣機▼


▼單人座位都有可移動的隔板▼


▼單人座位與客製化拉麵▼


目前一蘭拉麵在海外只有香港兩家分店,第三家將在10月中,於美國紐約開幕,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一蘭拉麵社長吉富學表示,今年忙完紐約分店的開幕之後,接下來就是要來台灣開店了!現在已經在台灣籌備設立麵條工廠,也正在考慮使用台灣本地的食材,預定明年秋天開業。

雖然距離明年的秋天還有一段時間,但一蘭拉麵確定要來台灣的消息一出,讓好多饕客都覺得相當興奮,已經開始揪團朝聖「超好吃~一起去吃~」、「等不及了啦」、「去日本吃過一次超好吃,超期待!」,不過有網友覺得大驚小怪「排隊才覺得好吃?」、「真的覺得還好啊…怎麼會紅成這樣?」、「日本的朋友說一蘭是給觀光客吃的」、「一蘭又不是多好吃」。

甚至有吃過的網友覺得不合口味,直呼「日本的拉麵鹹到吃完真的感覺要去洗腎!」,不過針對口味太重的部分,有其他網友解釋「日本因為氣候關係,所以口味會比較重,這是基本常識,而且鹹度是可以做調整」。

還有些人擔心一蘭拉麵來台展店之後「味道一定不太一樣」、「應該沒道地好吃」,不過一蘭拉麵社長吉富學表示,會確保海外門市也能提供高水準的麵條,所以才會決定要在台灣設麵條工廠。一蘭拉麵的熱門程度,在明年開店之後,想必會掀起一波熱潮。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一蘭拉麵 日本 台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