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運動用品店颱風天堅持營業!她暴怒:別人小孩都不是小孩?

2016/09/28 16:30 字級:
運動用品店颱風天堅持營業!她暴怒:別人小孩都不是小孩?
▲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胖梅姬」夾帶強風豪雨無情襲台,全台各個縣市都陸陸續續宣布停班停課,但是有一位女網友在臉書上爆料,直指板橋某間運動用品店的老闆娘,居然堅持在颱風天繼續營業,完全不顧員工的生命安全,怒斥「別人的小孩就不是小孩?別人的子女安全就不重要?出事了你真的賠得起嗎?」

根據羅姓網友在個人臉書的PO文,講說板橋某知名運動用品店,在昨天(27日)下午1點宣布要所有同仁到店開門營業,可是氣象局卻公告2點的時候「梅姬」颱風會登陸,但是「偉大的老闆娘完全不顧員工性命,堅持營業!」如此的決策讓羅姓網友非常不解,外面風雨交加,誰還會想出門買鞋子呢?

羅姓網友指出,自己在那間運動用品店待過2年,店裡的店長、同事、工作氣氛她都很喜歡,也很捨不得離開,但是公司的體系實在有太多不合理的待遇,讓她不得以離開自己所愛的工作。羅姓網友還點出,每逢紅字節日如中秋節、端午節、國慶日等等,前去上班都沒有2倍薪水,完全沒有照著勞基法走,非常離譜。

如此種種不合理的決策和待遇,再加上這次「梅姬」颱風還強迫員工要上班,讓她憤而痛批「也許你會反駁我,還是有很多人堅守崗位,但我想表達得(的)只是,一間運動用品店,不營業一天真的不會怎樣!」,她還斥責說「老闆娘,我想請教你,別人的小孩就不是小孩?別人的子女安全就不重要?出事了你真的賠得起嗎?」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覺得非常不合理,紛紛留言力挺羅姓網友「大推特推」、「我連巧克力吐司都不敢出門買了」、「這種天氣根本不會有人出門好嗎」、「請老闆娘叫她兒子自己去」、「每次抓他們一個點接下來的員工就會多一項規定,苦的都是在職員工」。

▼(圖/截自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