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沖繩縣強風豪雨 CNN:台灣嚴防土石流

2016/09/27 13:22 字級:
日沖繩縣強風豪雨 CNN:台灣嚴防土石流

中颱梅姬直撲台灣,美國CNN也警告梅姬將會帶來驚人雨量,台灣要嚴防土石流。
 
梅姬颱風即將登陸,大約是在當地時間下午3點在中部台灣,台灣的居民很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這不是第一、第二、第三個,而是第四個自七月一日以來影響台灣的颱風,而且它的強度還在持續增強。
 
台灣正受七月以來第四個颱風梅姬籠罩,由於強度持續增加,美國有線電視網CNN也相當關注,認為台灣這個颱風季接連遭颱風肆虐,根本沒有喘息機會。梅姬現在等於大西洋3級颶風的等級,梅姬會持續這個強度在下午3點登陸的時候,這個區域才遭到前三個颱風重創,我們看到莫蘭蒂所造成的傷害,就在幾周前侵襲台灣的南部,他們現在已經讓船隻進港避風,而現在比較令人擔心的是,降雨量在地勢較高的地區另外可能也會有土石流。
 
而梅姬的暴風圈也同樣籠罩了鄰近的日本沖繩縣石垣島,樹木被強風吹地好像隨時都會被連根拔起,從稍早的石垣島戶外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攝影機被風吹得劇烈搖晃,清晨時先島群島區域測得最大瞬間風速達每秒50公尺,目前日本氣象廳已經將梅姬颱風定為強烈颱風。
 
NHK也警告颱風將帶來驚人的雨量,要前往沖繩縣各島的民眾務必留意航班資訊,不過颱風季似乎還沒有結束,日本氣象廳觀測颱風情報顯示太平洋關島附近又有一個熱帶低氣壓生成往西方前進中,距離台灣仍遙遠但仍有機會成為今年第18號颱風。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本 梅姬 颱風 CNN 豪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