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風暴雨全台逾32萬戶停電 台中彰化最嚴重

2016/09/27 13:02 字級:
狂風暴雨全台逾32萬戶停電 台中彰化最嚴重
▲(圖/東森新聞提供)

梅姬颱風來勢洶洶,造成多戶停電的窘境,根據台電的統計,全台有44.81萬戶發生停電的情況,經過搶修後,目前還有超過32萬戶停電,等待搶修中。

截自12點13分,台電統計受到梅姬颱風強風豪雨的影響,全國發生停電的戶數共計44萬8158戶,經搶修後恢復戶數有12萬4670戶,目前還有32萬3488戶仍處於停電的狀態,台灣各地停電狀況以台中、彰化最為嚴重,台中有11萬2828戶停電、彰化縣有7萬203戶停電。

其它縣市的停電狀況包括桃園、花蓮也分別有5.4萬以及2.3萬戶停電,另外,苗栗縣、台南市、高雄市、雲林縣以及宜蘭縣行政區內停電戶數都超過一萬戶,嘉義縣、屏東縣、南投縣、新北市、台東縣、台北市、新竹市都有數千戶有停電情況。

台電在昨天(26日)就有對外發布新文稿,表示已經成立緊急應變小組戒備,若發生停電狀況,請民眾多利用台電網站於颱風期間開設的「颱風停復電資訊」專區,輸入停電地址、停電狀況,盡量將台電「1911」客服專線留給無法使用網路或是習慣打電話的長輩使用,台電會盡快派人前往搶修。

▼(圖/截自台灣電力公司網站)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停電 台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